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9日上午,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

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桂芳主持,首先对支部第四季度的学习做了安排,要求党员提高认识,主动学习,学有所得。许桂芳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讲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维护党的全面领导,带领部门其他同事共同提高。

黄创英和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讲到习总书记提出了“六个必须坚持”的重要要求,并对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重要任务,要做好党管人才,重视人才,培养人才,创建人才的人才培养体系。

何峰涛和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要讲了辛亥革命的重要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上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要道路自信、民族自信。

会议上各党员分享了自己通过这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许桂芳总结,强调纪律的重要性,党员要有党性要求,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


广东金融学院 -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邮编:510521 / 电话:37215005
POWERED BY CENTER OF TECHNOLOGY & NETWORK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