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支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爱国意识,7月7日下午,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通过7个故事按时间顺序串联起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那些让人刻骨铭心、备受鼓舞的光辉时刻。从普通人的视角很好的把爱国情怀融入心中,祖国伟大的发展历程正式依靠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不懈努力和奋斗。

七十多年的发展,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伟大成就,从贫穷落后到改革开放到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克服了无数的艰难险阻,不断的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进,谱写了无数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

全体党员在看完电影后,备受鼓舞,充满斗志,更加理解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身怀爱党爱国之心,团结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金融学院 -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邮编:510521 / 电话:37215005
POWERED BY CENTER OF TECHNOLOGY & NETWORK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