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

校园卡密码修改流程

一、自助修改:

二、人工修改:

说明:

(一)校园卡系统中设有两个密码: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校园卡初始密码统一为身份证的后六位数字,身份证中最后一位为‘X’的,向前推一位数字。查询密码是校园卡在进行电话查询、网上查询、自助终端查询及挂失时所用的密码;消费密码是在圈存、消费时所使用的密码。持卡人必须妥善保管消费密码,如果消费密码遗忘或修改,持卡人应凭校园卡、有效身份证件到校园卡部或在校园卡圈存机自助办理密码重置手续。

(二)校园卡系统设有“消费限额”保护措施。消费限额是指为保障持卡人的卡内资金安全,校园卡系统设定每餐次消费额大于人民币50元(含)的必须输入消费密码,每天的累积消费额大于人民币200元(含)的消费必须输入消费密码。

(三)为保证“消费限额”这个保护措施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同时能方便使用,校园卡每日分四个餐次,分别为00:00~09:00,09:00~13:00,13:00~19:00,19:00~24:00。

广东金融学院 -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邮编:510521 / 电话:37215005
POWERED BY CENTER OF TECHNOLOGY & NETWORK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