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4月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

上好党史学习专题党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4月22日,按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教学中心902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许桂芳主持会议,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会议邀请科研与教辅党总支书记周建安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周书记讲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讲解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和必要性,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接着,会议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周书记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内容,认为对全国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获益匪浅。

4月22日党员大会图片


广东金融学院 -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邮编:510521 / 电话:37215005
POWERED BY CENTER OF TECHNOLOGY & NETWORK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