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4月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

做好党史教育动员部署,制定支部党史学习实施方案

3月16日,按学校党委指示精神,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教学中心90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许桂芳书记主持会议,在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全体党员要主动参与学习,要结合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指出支部要注重组织管理,按照学校的部署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制定了支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组织多种学习方式,做到学史爱党、学史爱国,全面提升党员素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根据支部的学习安排积极主动进行学习,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作用,组好本职工作。

附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广东金融学院 -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邮编:510521 / 电话:37215005
POWERED BY CENTER OF TECHNOLOGY & NETWORK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