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校举办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培训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为加强网络安全技术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系统管理员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在实验教学中心201室召开了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培训交流会。会议邀请华南理工大学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广东省教科网网络运维组组长、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中心教育分中心技术组组长邓国强老师作专题报告。邓组长结合实际工作案例作了校园网虚拟货币“挖矿”治理的专题培训,从管理、技术、宣传等方面进行精彩解读和生动解析,并分享校园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防护的主要措施和经验。

学校网络技术骨干、主要信息系统的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上就多部门联合管理、日常防护措施、信息系统应急处置、用户网络安全意识培养等方面与邓组长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通过培训交流,与会技术人员更深刻领会网络安全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责任感,进一步提升技术防护能力。


广东金融学院 -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邮编:510521 / 电话:37215005
POWERED BY CENTER OF TECHNOLOGY & NETWORK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