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

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7月4日,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是中国共产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确定了革命统一战线政策。走进纪念馆,各个展厅和陈列室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真实再现了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人民解放、民主独立而进行的艰难的革命历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发展和斗争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坚定信念,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提升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深刻认识到要时刻谨记先辈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理想信念,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东金融学院 -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邮编:510521 / 电话:37215005
POWERED BY CENTER OF TECHNOLOGY & NETWORK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