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多媒体课室教学设备升级,教学效果提升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设备的使用,配套专项资金,用于多媒体课室基础环境的改善。

147A1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教育技术部2018年根据多媒体课室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多媒体课室设备的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全新设备的投入使用后,课室教学环境面貌一新,主要包括为学校本部教学楼159间多媒体课室配置无线可充电红外话筒,与现有的有线话筒结合使用,给教师课堂教学提供了便利;新建8间多媒体课室,配套安装全新多媒体教学设备;更换了7栋教学楼多媒体课室电脑设备;更换了北教32间课室投影仪,配置了最新的激光投影机,实现了全校多媒体课室整体效果的改善,促进了教学的全过程,更好的服务教学。


广东金融学院 -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邮编:510521 / 电话:37215005
POWERED BY CENTER OF TECHNOLOGY & NETWORK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