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一步学习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桂芳主持,党总支书记胡瑾及部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许桂芳总结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在参加各级学习会时所收获的学习心得。她指出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深厚感情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关注与重视,更应该成为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各位同事工作的动力,只有与时俱进的联系实际,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时刻保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明确目标,才能将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更好的辅助教学科研活动,保障学校网络安全。

随后中心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所收获的学习心得,并就各自的心得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分享,对讲话精神及自身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和理解,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供稿:程格佳


广东金融学院 - 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邮编:510521 / 电话:37215005
POWERED BY CENTER OF TECHNOLOGY & NETWORK 2017